勁褒金曲

Sunday, January 08, 2006

05新人---音樂大同

最後到我最喜愛的05男新人的壓軸,也是這一刻我最喜愛的歌手
---方大同Khalil
他是一位的音樂天才。他被稱為港版陶或港版周杰倫,但其實他的音樂風格是與周杰倫不同。(在根本上,陶的音樂與周杰倫已有很大的分野。即使,他的音樂風格是有些少似陶。其實這也不太重要!) 他的音樂是需要大家細聽,需要時間去消化、分析。

他使我真正認識音樂為何物。我有幸去觀賞他首個mini concert,發覺他現場現繹恰到好處。當我離開會場時,真是想再排隊欣賞最後的一場。
還是說說他的外型!我覺得他是幾型的!他怎樣都不會較Justin紅。但紅與音樂造詣不是正比的關係。只要是好音樂,始終有人欣賞。管他紅不紅!香港需要不同類型的歌手。

我還覺得他好像還收埋幾把刀(eg跳舞) 很期待他將來的唱片。也希望Warner幫他出第二版的唱片。加油!

4 Comments:

  • 無啦啦找嘢睇到呢到....
    想講....

    我都好like方大同嘅歌"
    喺903聽到"南音"已經好想買碟!!
    其實我唔多聽得明普通話...但d melody真係好正""
    諗住等佢出第二版先買ga.....
    但最尾都忍唔到,,,係要支持吓...好驚佢會無lala消失~~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7:15 PM  

  • 唔知大家看不看到這個post。

    大部分人都是由903而認識方大同。大家對他的音樂才華都讚口不絕。

    剛剛,聽聞他會唱廣東歌。我個人認為唱國語是較適合他。國語詞始終較廣東語軟,較容易寫意景,聽起來較舒服。而且,他的廣東話不是十分好。

    但若真是唱廣東歌,可使更多香港樂迷認識到他的音樂,可大大提升知明度,這可使他一定不會消失。而且,他可能有能力把廣東話適當地融合在他的音樂中。

    所以,這真是頗矛盾的問題。不過,始終要聽到他的製成品,才可以下定論。不知道大家有甚麼的意見?但無論如何,我也為他打打氣。

    By Blogger k_wasabi, at 1:17 PM  

  • 我是否對他沒有信心?那他能否打破我的想法?能否帶領香港音樂進入第二個世界?

    而且,真有必要唱廣東歌嗎?想聽好音樂的樂迷理應一早已認識他了。

    真是矛盾!

    By Blogger k_wasabi, at 1:35 PM  

  • 但係我覺得如果唔唱廣東歌..又喺香港出碟發展...係咪浪費咗d??
    我冇去過佢mini concert....
    只係睇過佢2次live....
    2次都拍住fiona彈琴..唱一兩句...唉~
    希望...佢唱廣東歌...唱多d唔同題材的歌,唔一定情歌..好似kay咁"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:1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