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褒金曲

Sunday, January 22, 2006

是否開始由實力派變為偶像派?---Janice衛蘭 (修訂版)

是否開始由實力派變為偶像派?---Janice衛蘭 (修訂版)

在我的十大05最喜愛的唱片是沒有她。是否有點奇怪。事實上,我曾考慮把《Day & Night》放入十大。

已有不少人對她作出不同的意見。在我的角度來看,《My Love》內的歌,我感到有點......,例如《心亂如麻》等,已沒有我第一次聽《大哥》後的感覺。我還是愛《Day & Night》

當然,在香港做音樂,商業元素是很重要。但我希望能在商業與自己的原則找一個平衡點。



還有,也是最重要的一點。唱live不太穩定,可能是她的最太、也是要最快解決的問題。雖然,這可能是與她酒廊味較重所致。但很明顯地,時好是壞,是很大的缺點。我有一天,在電台聽了張敬軒說,「控制」是唱歌的最高境界。這一點,我十分認同。對我來說,Janice有點不太懂控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