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褒金曲

Sunday, January 22, 2006

烈女---謝安琪Kay

烈女---謝安琪Kay

叱女新人銅獎得主,論人氣,當然不及Niki、Toby。主要原因是她唱片公司Avex trax的主要市場不是在香港。對我來說,不是太紅反而更好。



從歌曲、型像、歌詞及頒獎禮,給我的感覺都是很烈女。即為人爽朗、率直、率真、我行我素,「有句講句」。這個型像在香港樂壇中較少有,但這是能吸引我的地方。例如在第一張專輯中的《喪婆》、《姿色分子》,都是充滿這種感覺。



她擁有的也是實力,也是她的聲音。她是由周博賢先生引入到樂壇。謝安琪的歌曲,沒有甚麼的流行元素,也使她不可能太紅。(所以,製作人喜愛做的音樂與市場需求,往往是很矛盾。)





PS:Kay,想愛就愛吧!一切要忠於自己!

1 Comments:

  • agree with u,kay's sound is special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9:5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