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褒金曲

Friday, February 03, 2006

我音樂世界的清泉~林一峰-你今日拯救地球未呀!

~林一峰-你今日拯救地球未呀!

這是一張我以低價給納的音樂劇唱片。我對林一峰不是太熟識。所以我只是憑我的感覺聽這張唱片。他是我音樂世界的清泉,洗走了我一身聽K歌的悶氣。
《靜止》、《我和我的影子》、《數三聲》、《大笨象》都是有童謠的氣味。成年人也需要童真與純真,人才活得開心。所以,我也愛聽。

而另一方面的舒情歌有《時間河》、《陪你失眠》及《給最開心的人》等。歌曲清新簡單,能舒發歌者對身邊人與事的意見學看法。而歌詞也能適當地融合歌曲中。而歌者的表現是理想的,能帶出歌本身的風味。

推介歌曲:
《靜止》、《數三聲》、《給最開心的人》、《活下來》、《忘了被擁抱的感覺》

各位,請聽一聽清泉的聲音。

1 Comments:

  • HELLO~O!!
    響一d我去開既blog都見到你留言。
    你欣賞既新人大致上都同我差不多~
    我私自add咗你條link落我個blog,
    其實係方便我得閒上黎睇下,你唔會介意吧!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2:3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