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褒金曲

Friday, February 10, 2006

力捧

力捧
(以下的內容沒有甚麼實際根據!
及並不是針對歌手的。)

我今日不是想說唱片公司今期力捧雖人或Paco今年力捧是梁炳定或是側田,而是各電台與無記力捧對像。而我說這些力捧只是相對性的。即哪個台特別多播他的歌或流行榜上拿到較高的排名。
而且,各台都會力捧自己出產的歌手。

商台
當然會多播 I Love You Boy’z與林海峰!
這期明顯是會力捧梁漢文,各商台DJ已急不及代播他的新歌。
還有是方大同。直至現在為止。同期人氣最勁的新人側田、衛蘭、王菀之等,都沒有叱冠軍歌。但《我們能不能》已是冠軍歌。可見,方大同真是受903力捧對像。(哈!今週的冠軍歌可能是《我有今日》。)

港台
盲都知港台力捧側田與衛蘭!(特別是力撐Justin)其實,我覺得可能是周國豐先生特別喜愛他。有沒有可能側生每首歌都入到三甲。《我不是好人》也可能也是一首港台冠軍歌。

新城
新城我最少聽,不是太清楚。但力捧的一定是CREAM還有家燕姐、他們的新香蕉。在其他台,她們的歌根本不會上流行榜。

無記
看完上一星期的勁歌金曲,更易發現無記除了力捧自己友吳唱K外,都力捧藍奕邦與陳苑琪。但當然也包括TOBY。你很容易發覺在《都市閒情》中,無啦啦都會見到陳苑琪及TOBY去行catwalk啦。

力捧某些歌手,是有好有壞。好的,當然增加知名度,使歌曲更多人認識。但有可能是愛他們變成害他們,使人聽到反感。

2 Comments:

  • 我自己聽新城既比較多。
    但係我唔會聽音樂既節目…我對音樂既取向通常都關any 電台電視台事...多數都係聽顏生個節目。
    新城果個cream真係嚇死人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0:16 AM  

  • 而家無線直情係所以主題曲都由自己藝員包辦。所有製作一條龍,不假外求....其實就係邵氏影城同電視城0既概念??

    在我們的hompy內,推介了你的文章。得閒過來打個招呼好嗎?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6:2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