勁褒金曲

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06

06年2月份新歌推介(1)

06年2月份新歌推介(1)
只有4首
1. 《我愛台妹》---MC Hotdog featuring張震嶽
~不知道甚麼原因,很想跟住唱。

2. 《愁人節》---謝安琪
~表面上又是一首有關情人節的作品。但這首歌有更深的意思,就是在快樂的環境下,也要關心別人。

3. 《Fing Fing 》---The Pancakes
~寫出眾OL的心聲。

4. 《總結》---方大同
~歌詞很有深度。雖可能不是他首張專輯最佳作品,但是一隻較普通人接受的作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歌曲討論:
由於今期有大量新歌,有部分是很值得討論。
1. 《羅曼蒂克》---梁漢文
~這首歌使我想起赤子的《06》。從旋律到編曲到歌詞,都是適合情人節聽的作品。

2. 《大件事》---鄧健泓
~Patrick轉公司後首隻派台作品。沒有甚麼驚喜。

3. 《Kiss Goodbye》---王力宏
~Lee Hom每碟必有一首的人情歌。看埋MV,還是覺得舊的吸引。

4. 《I say u say》---張衛健
~在巴士上聽時想打冷震(不過他好事近,就算了吧!),他還是唱自己《工作狂》吧!

5. 《有過去的女人》---楊千嬅
~聽了好像沒聽過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另外推介:
推介一段張敬軒X王菀之的live performance的片段。
再大力推介他們合唱的一段。
mms://202.177.192.111/rthk/Troot/teenpower
/highlight/highlight_59.wmv


(by Teenpower@RTHK)

3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